心随你动

至未来的你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天气晴     23:47


     好几天没有写给你了,不是忘了你,而是这两天去淄博了,去乔伟哥哥那玩了(还是玩的忘了你?咳咳,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哈哈哈)。去淄博本来是两个事,一个是看看炎炎哥哥的婚房,另外希望能看到未来的小嫂子,还有和他们商量婚车的事,二来呢是想看看乔伟哥哥的近况,了解他的发展趋向。为什么要了解?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迷茫吧,希望能从其他人的方向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灵感。另外的一个收获是,我想买个山地车,挑战300,3300+大洋啊,我俩月工资啊~~

     来回开了6个多小时的车,返程的时候还拉肚子,在淄博段内随地大小便一次~  非常累,回来还要赶着活动,又弄到12点。所以昨天就睡了。在去的路上听了首歌,不错,其实很有感触,对自己,也是更期待你,写下来,期盼你的到来,祝福你的安好,希望执子之手,渡尽往生~


咖啡还续 书签还新   
夏天已经 擦身而去   
树叶还绿 发丝还青   
时光却从 不曾逆行  
 
这鲜活的你 好让我伤心   
怕措手不及 风华凄凄   
这安静的你 更让我确定   
什么叫 爱情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   
还有什么永垂不朽呢   
错过的你都不会再有   

还没和你 数清星星   
天空已经 不再透明   
还没和你 牵手旅行   
风景已经 淹没无影   

                                                            春哥祝福我快些找到你吧~~~~

                                                         期盼明月 期盼朝阳 期盼春风浴

                                                         以情相悦 以心相许 以身相偎依


晚安,亲爱的。 好梦。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