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至未来的你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天气晴      23:00


    昨天陪妈妈去路上练车,回来就12点了,就没有给你写,不会介意吧,呵呵呵呵,不过辛苦的付出总是能得到回报的,美女老妈今天顺利一次通过科目三考试,成功的结束了我和我爹的地狱生涯,当然这不意味着就迎来曙光了,因为后面肯定还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至于为什么这样说,我老妈这人吧,你慢慢了解吧 ,哈哈哈。

    今天一天都不错,昨天一件事情让我感受到了这世事的无常,人性的冷暖。一个科室的都要上周六,因为最后一个通知的我,就要求我必须上周日,本身这个要求就过分了,但是想想自己一个新进人员和老人们也没法争论什么,就想着换个班,毕竟即使我们科室都上周六只要周日有点名的就行啊。在本着这个想法走了两个办公室无果的情况下,我只能去综合科碰碰运气,一来综合科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工作上往来频繁,二来综合科的人原来也都是我们这的,甚至包括同一批的人员,关系自然不必说。可是这让我心头怒火的正是这一去,这一去在门口正好被他们科长堵了个正着,我就问了句李扬,我说你上哪天啊周末,他问怎么了,有事吗?我说如果你上周日的话帮我点个名行吗?李扬说可以啊,点个名倒没事。就在这之后,他们科长突然就神经大发,说我是指使他们科室的人干活,然后一句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走吧就大发我了。我了个草。

      算了,本来想写写今天的事的,写着写着就写成日记了。今天的你吃什么好吃的了吗? 有没有感冒啊?  没有我在身边可不要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啊,这两天都很冷。最近我加快了找你的步伐,陌陌啦,介绍啦~世纪佳缘拉,宝贝,你到底在哪啊,我可真是大海捞针了。明年中旬要去大草原,我想要带着你,当然了,也许带着的不是你,但是我一定会为你保留一个最唯美的旅行,为你打造一段最浪漫的爱情,为你歌唱,为你倾倒,为你付出我的全部。

       对了,前天和你商量的事,你说我干点什么呢?


       时间不早喽~   祝你晚安,好梦,宝贝。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