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至未来的你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22:31    天气中雪


我梦见你了~~!~!~!  啊哈哈哈哈   虽然是个完全陌生的面孔,不过很漂亮呢~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你听到了我对你的祈祷啊。最总要的是,你让我在早上醒来的时候依旧记得你,记得曾经在梦里和你的小争吵,小妥协以及小温馨。

最近同事也开始莫名其妙的问我个人情感的事,我依然搪塞,不过我还是坚持给你写下点我的感受,因为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就在等着你。

今天给哥哥把婚车订下来了,这周末准备和她商量好线路,确保万无一失。还有一件事,就是从乔伟哥哥那准备买一辆二手山地,没事骑着玩,锻炼身体用了,我个人不喜欢我的胖,但是我又懒,所以一直没减下来,骑着车子上班算是锻炼吧。你喜欢什么样的我?6块腹肌吧~  哎呦,我这真有,你放心,等我把表层的这些肥肉去掉,6块,妥妥的。

天气转冷了,你在温暖的哪呢?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