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在去洛阳的火车上,心情不好,一方面想念妹妹,另一方面和妈妈爸爸在一起太不舒服,这又导致我更想妹妹,不过妹妹嘴上总说听我的,但她知道我好欺负,每次我真认真起来让她听我的时候,就算数123也没用,又让人很气的慌,也许是我更舍不得吧,毕竟两个人的关系里,总是那个更舍不得的在让步,不过我总有一天会用完的,就像海里的鱼一样,一个没有休渔期的港口,只能等待海穷的结局。我现在的妥协已经和一开始不一样了,这种感受只有我自己清楚,所以,人就是这样,你一次次的试探和不满足,其实就是在自掘坟墓。


看着对面的高铁,妹妹又辛苦了。

评论

热度(1)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