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旅途开始,心情并不美好,好像这笼罩城市的黑云,白天还是好好的,现在怎么也看出一丝蓝色。有人说,破晓总是难熬的,可惜我现在离破晓还很远。
吵闹的车厢过道胜过杂乱的街头车鸣,至少后者没有这酸臭呛鼻的气味。
我没有说话,旅途已经启航。
我看着窗外,不知道这些日子你是怎么熬过来的。瞬间又想到朋友的一次醍醐灌顶“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感同身受”。是啊,我是忍不了,不过这种环境只会激发我的潜力,而不是堕落自欺。
西安,这个我魂牵梦绕过的地方,这个味道卡在我每一个味蕾上的美食王国,这个连到底几朝古都的地方。等着我。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去拜拜包公,别急。
济南,夜,十点零六,晴天,开车不久。我,圆元,沉闷但仍然兴奋。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