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至未来的你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2:51     天气晴

亲爱的宝宝  
       我今天闲聊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自己原来马上就要25了啊,这过了25岂不是就往30奔了?顿时感觉一阵虚度,特别是还没有遇到你,时常想,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我觉着完全是浪费时间,但是如果你能坐在我怀里,而我看着你,那绝对是一种浪漫至极的体验,那是我在做全世界最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在今天写下这篇,再次希望能让上天早点安排我们相遇,至少今天晚上出现在我梦里吧~  给我一点提示,哈哈哈哈。

       在今天之前的25年里,我们没有遇到过对方,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长, 经历 ,遇到不同的人,  经过不同的事 ,慢慢长大 ,慢慢懂得珍惜,  直到我们遇到对方,  这是不是我们遇到对方最好的时机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每一天里 我都在感谢上天让我能再以后遇到你。  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  更多的时间里我会写 但是我说不出口 我只想让你知道 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期待你多么多么的想要用我的爱来包围你, 原谅我文笔幼稚, 原谅我时常的不成熟 ,我想我会用我此后的每一天 用我渐渐成熟的时间 来更好地等待你, 来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现实,  因为金钱, 因为物质 ,因为距离, 因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东西, 我们会生生错过那个彼此珍惜的人, 变成一辈子的遗憾,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我们可以把握 ,那么就再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 用足够的真心 ,用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 哪怕降低自尊, 哪怕会有风险打击自信, 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 我们能够相遇已经非常神奇 我只想告诉你 我再也不想错过你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