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

    哈哈哈,回到多年为回的LOFT,看着两年前的文章,那个时候不还搞不清LOFT的定义,随便发了些歌和电影,以为能吸引人气;兴起写了一些文章,还以为能当成博客诉吾心肠。但是一起都被热度的骤减给戛然了。虽然到现在我也没明白这个LOFT。不过我觉着有必要回来,因为我2012年前写的那个人,似乎看过我的文章,并且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在庆幸之余,想起了那个半夜12点写心情的自己,想起来这两年来对过去的遗忘和对未来的向往,多少人在身边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路灯里剩下的只有自己老去的背影、发福的肚子和已经没有拼搏精神的眸子。

   我的女神终于来了。

   一切都焕然一新。

   一切又都温馨如旧。

   激动欣喜且又沉稳熟悉,就像是多年不见的老友,阔别重逢,更像闸口奔涌的湖水,交缠激奔。似火的情、似水的心。让我从见你,到遇你,再到吻你,每一天都经历人生戏剧,不是喜剧,不是悲剧,而是一场巧遇,是路口转角的西洋镜,是小巷灯下的老皮影,让人不得不驻足,看看这再也熟悉不过,切依旧好奇镜头里面的美景和幕布后的真容。

    喜欢一个东西。爱上一个人。

    突然想起张信哲的两句歌词

    爱,是一种信仰。且得切珍惜。


 

评论

© SNAKE小爷|Powered by LOFTER